不知道為什麼?怎麼它這麼夯。

雷神巧克力  

 

大的是同事送的,小的一整盒是託同事從日本買回來的。

好不好吃呢?

我還沒有拆來吃。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她的筆記本 的頭像
yukilan

她的筆記本

yuki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