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全家超商的訊息⋯ 要推出草莓口味的霜淇淋。 情人節推出,當天還有活動,打卡享優惠。可惜沒有去。(>人<;) 假日看FB大家都po冰淇淋照片。 晚上就來去買。 好吃,酸酸甜甜的。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