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有空到桃園走走....

經過大園時.....Zoe 說...就是那 一家...

 backer

復興航棧的麵包很好吃...

常聽她說每次出爐時,一下子麵包就賣光光了

當我們到的時候..

沒有很多人..,但當我們在排隊等候結帳時..

就有很多人..

買了..好幾個.. 看到麵包就會失心瘋...suki.gif

backery2 

==

backery3 

共買了5個..當早餐吃...

 

 fr25.gif  復興航棧幸福烘焙屋 桃園縣大園鄉竹圍村三民路一段538號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她的筆記本 的頭像
yukilan

她的筆記本

yuki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 6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