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妹妹在問要不要訂購奶凍捲.....

終於在上星期三送到....

我訂了日式草莓的口味

凍捲 

 

裡頭有一整顆的草莓呢....

凍2 

( 原諒我的拍照技術不好 :XD )

另外妹妹有買了芋頭口味的

凍3 

橫切面

凍5 

中間的奶凍, 很像布丁口感,又不是很像....

總而言之..就是......好吃~~~eat  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她的筆記本 的頭像
yukilan

她的筆記本

yuki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2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