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三去師大那兒上課...

剛好附近有一之軒麵包店.....

就去買了一盒麻糬....

1222 

只要有經過...就會想去買它們家的麻糬...

不錯吃..... eat

說實在的...

對於吃,要去形容它的口感,好吃在那裡? 

我不會太形容...face_a2.gif

慢慢訓練啦.....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她的筆記本 的頭像
yukilan

她的筆記本

yuki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 26 )